close

艾莉兒咖啡  Ariel le cafe

地址 : 京站時尚廣場2F

電話 : 02-2552-5269

須加收10%服務費,每人限低消一杯飲料。

 

 

艾莉兒位於京站2樓中庭

視野很寬敞  可以透視上下的樓層

店家正上方有透明玻璃的天井

陽光落下  採光很好

 

因為是開放空間

沒有太多的裝潢

整體元素是偏古典的米白色和木紋

店中央是工作台

聽說他們家的咖啡杯吊燈是最大的賣點

IMG_0936.JPG

 

 

艾莉兒所有東西都是單點

menu雖然是三翻頁  但選擇不是非常多 

 

飲料部分有咖啡  茶品  果汁

我點的是最安全也最基本的拿鐵 ($130)

店員表示  他們家的咖啡豆口感偏酸

我聽了本來有點卻步 

因為我能接受苦但不愛酸的咖啡

但這杯拿鐵調得很順很好喝

奶味不會過重  奶泡也很細緻  很滿意

IMG_0928.JPG

 

比比的是綜合果汁優格 ($130)

其實我本來沒有很看好這款飲品

因為果汁類感覺並不難做

不過喝了發現它的表現也不差 

打得十分濃稠  雖然不大杯  但不至於一下就喝完 

綜合的水果味很明顯  偏酸  滿不錯的

IMG_0929.JPG

 

鹹食部分有兩類  是鹹塔和厚片土司

 

法式鹹塔有四款選擇

但假日僅供應「培根火腿」這個口味

而焗烤厚片  菜單上的名稱竟是「母雞小姐」 有點奇妙

因為感覺厚片很普通   所以沒有嚐看看

且網路上的推薦也是鹹塔 

當然  就決定是它了

 

旁邊附了一小碗沙拉  感覺頗好

(YA的手正在偷偷搶鏡)

IMG_0930.JPG

 

培根火腿鹹塔 ($120)

外皮烤得酥脆  中間是如蛋塔般的綿軟

不太會形容了  總之就是超好吃  值得一試

IMG_0931.JPG

  

甜點部份

除了冰櫃裡的七八款蛋糕  還有鬆餅及法式點心

 

我們選擇香蕉巧克力鬆餅 ($160)

坦白說

店員把鬆餅端上來時  我們光看就飽了...

IMG_0932.JPG 

前面的鹹塔已經佔了一些些胃

而鬆餅每一塊都是四方形  除了香蕉還多一球香草冰淇淋

我們沉默了  也順便擔心起熱量了

 

但美食當前  我們還是配著溫醇的拿鐵  解決了三分之二的鬆餅

 

整體而言   上頭的醬料實在有點太甜  不過香蕉是酸蕉 

所以搭起來大概剛好中和 (?)

而主角鬆餅烤得十分成功  很香很酥

那球冰淇淋的點綴性也很好  配鬆餅吃倒滿合適

只是融化太快  後來整個盤子呈現泛濫的慘狀

然後最後一塊鬆餅我請店員打包  帶回家跟媽媽分享

 

  -  -  -  -  -

 

這餐共花了 $616 (加一成)

我本來想  來這種單點的咖啡店  主要還是享受氣氛

餐點和飲品我不敢抱太大希望

不過艾莉兒除了店員的態度客氣親切

每樣東西都各有特色

是稍微貴了些  但滿精緻的 

我們都很滿足  並也忘懷地聊了三四個鐘頭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享受一下這家店優雅舒適的感覺哦

 

* 希望有人幫我試試看「熔岩巧克力」這個推薦甜點

   我們很想吃  可是真的飽了  沒肚子吃很遺憾

 

 

 

最後     謝謝妳特地來台北國玩啊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7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