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繞著相似和相同的地點打轉

我們聽著差不多的歌曲決定心情

 

走在邊界

退後一步就是舊回憶

於是只能謹慎的前行

在30度的空氣裡加熱思念

在微風徐徐的向晚擁抱完整

 

總是能夠輕易的  察覺並進的思緒

也不難區分個別的意義

可是往昔不夠成熟的判斷讓人惋惜

沉默的時候  我不想說話

不想說話的時候  我沉默

 

應該

吉他的旋律會一直很熟悉

心裡也會一直存在著某個身影

有的故事寫不下去

我就像沒有靈感的作家一樣  無助  遺憾

 

等情緒過去以後  我只想

為每一個經過的人留一個位置

說穿了是自己的貪心

我不希望

哪個誰  被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7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